Instagram: nathelieyeng

Thursday, October 9, 2014

分开旅行 - 思念篇

去年;他去中国成都,我到中国上海,
今年;他去法国巴黎,我到不了越南河内。
实在不好受的是,我们总是分开旅行。

上个星期三,13个小时的飞机,6个小时的时差
虽说1个星期短暂的离别,但感觉好久……

早在几个月前得知男朋友会到法国摄影去,
法国巴黎铁塔是我那梦寐以求的国度。
我曾幻想我们会在巴黎铁塔底下许下什么承诺,而你说些什么甜言蜜语让我捂着嘴想笑却哭了…
但现在却像张小娴说过:幻想太多,到头来那只是纸上的巴黎。

纠缠好久的我,在想着是否和男友一起到那边边旅行边拍摄,我的陪伴是否一切美好,也许不。
拍摄的新人也曾邀说,让我当他们的化妆师。我当然开心但我的化妆程度真的还不到家,一点的差错会成为他人的终生遗憾呢。。

结果我放弃了,放弃旅游的梦,还得替男朋友收拾行李,心情原来不好受…

距离他到巴黎已经一个星期,这个星期我尝试到思念是手握电视遥控器在快播,眼看的连续剧在快闪,脑里在想着的不知啥…
闭上眼都要拥抱电话,由它的音量调最大,我知道时差会让我错过许多…
每睁开眼睛就倒数他回来的日子还剩多少……


6 comments:

  1. 别难过了...日子很快就过~他也很快就回来啦~加油!!

    ReplyDelete
  2. 一个星期真的很快就过去。小别胜新婚啊,呵呵。

    我喜欢你的blog design, 所有的照片都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很快,距离这篇部落格他都回来整个星期了!!
      谢谢!insta的照片我比较有active!

      Delete
  3. 赶快去磨刀~ 几年后就可以和 李师傅 一起 到处旅行做神雕侠侣^^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许以后就是到处流浪工作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