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Sunday, January 29, 2012

提起勇气

我会坚强起来的,真的!
那晚我简直哭到不行,眼泪流干了再继续流。
帮主-发仔的留言深深地感动了我……

在我的家人还未告诉我这句话之前,我真的以为这句“we are family”不会出现在朋友之间,看了后,眼泪还继续流,是感动的眼泪…谢谢你,发仔 这让我真真感觉到部落格中的温暖!!
也谢谢朋友们的鼓励以及陪伴,我是个十分害怕孤单的人,因为我很会胡思乱想。没有你们的陪伴,我真的不知所措……

18 comments:

  1. 看到 Fatt Zai 的留言,我也觉得很感动,很想给他一个大大的 LIKE !!!
    部落格,也有真友情,我一直这样相信着。

    你要 cheer up ,因为你还有很多爱你的朋友。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像部落帮的你们那样爱我!看到你们的支持真的不仅让我留下几滴眼泪 :) 
      谢谢你,慧慧小姐 ♥

      Delete
  2. 加油加油。。一切会过去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我的新朋友,丽莹 :) 我会站起来的!

      Delete
  3. 感情这回事本来就没道理。你要赶紧收拾好心情,振作起来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说长不长,说短就的确很短…… 我会坚强起来,把眼泪丢在脑后 :) 谢谢你,vincent

      Delete
  4. 不哭、不哭~ 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会过去的~ 加油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小黄瓜!! 期待见到你的那一天! 一起加油吧

      Delete
  5. 愛情其實只是我們人生中的一部分,
    是甜是苦,是看我們怎麼去看待那段感情,
    你的愛情也只不過一時暴走了,
    花些時間慢慢再找回來吧~

    部落幫,是我們一家人聚在那裡分享點滴的家。
    祇要你記得你有這個家,門是永遠開著等你回來的!
    你要加油哦~

    給你一些正能量,以便可以讓你繼續給自己打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发仔,你的一字一句真的让我很贴心,真的! 我好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哦!!♥
      我会很坚强的,会加油。。。 *感动!

      Delete
  6. 加油!你一定会遇到更好更懂得珍惜和疼爱你的!一定要活的比他更好!Cheers....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Grace♥,开心,正在努力中!你也要活得很好哦! 祝福你 =D

      Delete
  7. 加油呀
    要快乐过每一天!!!!

    ReplyDelete
  8. 不要难过。。新年期间开心点。。笑一个!*hug*
    部落帮这里可以感觉到大家的温暖和关心。。你要加油哦。。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把不好的通通忘记掉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