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Thursday, April 17, 2014

Glamour Boutique Wall Sticker, 同时送出折扣和优惠价给博客们!

在我要送出FREE STAY之前,让我先上载一篇 Special Discount 给亲爱的读者们吧~

那天网购Wall Sticker回家,相信这墙纸对大家来说都已不平凡了吧!(平常看别人都是和缤纷色彩的墙壁合照,而我都是空无一物)
对!我终于买了回家~ (妈妈从来不让我粘东西在墙上,今天终于得到批准了!)

话说,我买wall sticker都特有保留,不能过粘的(有些会把墙上的漆给拉脱),而且我房间墙壁的颜色是属紫色系,很多图案都搭配不了。所以那天就到朋友家的boutique看看,结果给我发现了这个

黑色蒲公英

我房间一向都不多装饰物,就想多放些摆设让,经过朋友的大力推介后,我决定为我的房间来点小改革!
首先让你们看看before  --空无一物的墙壁 =,=


 凌晨一点睡不着来点小改革,把蒲公英贴上!

蒲公英都是一朵一朵的,幸亏不是一根一根地粘下去……
右下有个小图供参考 (但亲们都可以发挥创意!) 

PVC粘纸,可以贴上或拿下,不容易粘漆
不到两分钟就完工啦~

嗒当~ 朋友问我为什么不选其它的,但请原谅我的偏心,选蒲公英都是因为周杰伦那首《蒲公英的约定》让我对他情有独钟! (少来了)


由于我朋友家的boutique卖的物品实在是很好的质料,所以我打算替他大力推介!他们家除了售卖wall sticker, 也卖超好质感的衣服,服务速度和态度也很高效率,真的值得推介~

17/4/14 - 17/5/14起,凡购买** Glamour Boutique **的所有物品都有折扣。
你只需要Order时以code : NATHELIE CHIA 将可以获得以下优惠:

RM3 off for ALL wall sticker
RM5 off  for OTHERS in ** Glamour Boutique **
购买3件或以上将免邮费!

另个超玄的优惠,哪位博客想得到特价可在我的部落格comment:我要Glamour Boutique特价!我将抽出3-5位博客以享有促销价格来购买你看中的物品(比面书看到的价格更便宜些!)

事不宜迟,赶快点击这里以连接吧!
询问详情可wechat / whatapps: 0164768014 Glamour Boutique


下篇将会为您介绍我的外摄景点,和送出两天一夜的住宿!尽情留意吧~

10 comments:

  1. 我要Glamour Boutique特价!

    ReplyDelete
  2. 我要Glamour Boutique特价!

    ReplyDelete
  3. 各位,你们都可以到Glamour Boutique看看然后pm page,主管会给予特价 :)

    ReplyDelete
  4. 我要Glamour Boutique特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到Glamour Boutique fb得到最佳优惠 :)

      Delete
  5. 还好没有错过特价期,现在就去看看~

    ReplyDelete
  6. Love this dandelion wall sticker so much! Thanks for sharing, Nathel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