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Saturday, May 17, 2014

Bamboo Village, Hulu Langat 两天一夜免费住宿 (得奖名单出炉)

非常感谢许许博客的参与, Bamboo Village, Hulu Langat 两天一夜免费住宿本应在五月十日关闭但我延迟到五月十五日。(不要打我!)

这freestay将免费放送住宿于六月十五日至七月十五日 ,一样是两天一夜,星期日至四。
我以数字randomly计算出这次的幸运儿,抽出了7号。

首先把所有参赛的博客名字与邮箱循序1,2,3号填上,然后在 http://www.random.org/ 的网站输入一到十二号(共十二名) 计算,就得以号码:7!



恭喜7号的幸运儿: Shiaulan, 我已将住宿资料传达至你的邮箱。任何不明可回复电邮 :)
也感谢大家的参与。

9 comments:

  1. Replies
    1. 不要T.T ,游戏陆续有来,再找你参加~ :)

      Delete
  2. 我差一号啊!!!!
    恭喜Shiaulan ^^

    ReplyDelete
  3. shiaulan : 谢谢大家。很开心。必会好好享受这次的亲子游...;)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记得要及时submit booking哦,不然过了有限期就没咯

      Delete
  4. so sad that i didnt win. congrats to the winner anyway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