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Friday, April 10, 2015

上海游玩攻略- 畅游乌镇

在写上海部落格前,我打算在我失去记忆之前先把乌镇这漂亮的地方记载在部落格里。我的记忆很有限,部落格总能让我记载所有好的一点一滴!

话不多说,先让你看看我们的行程:
16/3/15 - 抵达上海机场,住宿 “大众空港宾馆,南楼”
由于我们只住一晚第二天早晨得离开,所以这住宿实在太适合半夜或凌晨抵达机场的乘客们,而且到市区民宿也得花一段时间加上凌晨登入酒店也很麻烦。

这宾馆就位于上海浦东机场里面,到机场后步行3分钟就到了,半夜登入也有专员服务,重点是价格合理,人民币400元,马币200左右。


很可惜的是照片中的位于我头顶上的是酒吧,但时间的关系,第二天7点就check out了去乌镇了! (是开心事啦基本上!)
记得你们的交通卡,地铁巴士甚至德士都能使用:一卡在手,万事亨通
图片摘自谷歌

下载你要去的地方攻略:上海游记攻略apps(他会告诉你当地最hits,最好玩最著名的)

再来第二保险,下载地铁导航 apps :上海地铁, shanghai metro apps
(图片摘自谷歌)

有了以上所说的肯定就不怕失踪啦! (不会看地图就另回事啦啦啦)

但由于租车服务的关系,我们是乘地铁再由包车载送到达目的地。前后搭地铁大概用上2个小时有余…坐车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就抵到达乌镇了。到达后马上眼前一亮,这真是个美丽的镇子啊!

车子不许驾驶入内,我们唯有提着行李步行入内。由于从大门到我们预定的住宿需乘车,而行李得乘船。
对,行李乘船,随后一小时才送到房间。我们先乘包车服务到房间小歇一番

我们的红尘客栈…


你说这边是不是人间天堂!

夜景好漂亮

第二天我们乘船去 (只要住宿于乌镇便可得免费船票)




乌镇的咖啡馆都很有特色


再见咧美丽的乌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