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Thursday, May 14, 2015

入住十分方便的上海住宿 - 曼哈顿酒店及城隍庙随写

续畅游乌镇篇 -- 我再重复一下,到上海是跟随男朋友拍摄婚纱照,同行的有一对新人和她的妹妹(化妆师)及男友。

从乌镇到上海我们请了包车司机直接到酒店,驾驶了大概两个小时多左右司机竟然走错了,开了GPS但还是一直在高速公路兜兜转转了很久却还是迷路。我们惟有请司机载到靠近的地铁站下站,然后根据地铁导航渠道我们的饭店 (所以请记得拿着地铁地图,真的很方便)

所幸我们的饭店离地铁不远处更庆幸新人们在上海打转了几年知道哪里最方便而定下了这家饭店给我们)
如果有哪一位想要入住上海最方便又拥有三星的饭店,那这家肯定是你不能错过的!


Shanghai Manhatten Business Hotel 上海曼哈顿外滩商务酒店与上海几个景点都非常靠近,外滩(距离200米左右),南京东路步行街,火车站二号和十号线也位于附近,不要忘了沿着银行那条街步行到外白渡桥去(在那儿取景是十分美丽的)等…

而且我要说说他住宿的特点,就是有圆形的床! (当我知道是圆床我就整个很兴奋!我也不解为什么)
其实拍照后我整个就热得不得了,房间开了暖气实在受不了,还是冷冷比较适合我
Manhattan Business Hotel Shanghai Contact Information:

然后晚餐我们在重庆鸡骨煲解决,十度的天气吃这个非常适合,热辣辣的两个煲吃得我们脸红红,喝着啤酒直呼爽啊!
这照片是我隔天早上拍摄的,吉隆坡也有得吃哦!



吃完后我们又继续去拍摄了,新人真的很能忍,我一旁帮忙一旁念,快点啊很冷啊~~
新娘为了拍摄竟露肩膀,抖也没抖一下…

好啦,省掉拍摄天,我直接跳到最后一天趴趴走的分享,skip掉替couple拍摄的点滴(由于只专注于拍摄,没办法置身于娱乐,但到过的地方当然会和你们一一分享)
我和男友早上七早八早在四川中路
前吃过早餐后就自搭地铁到各个景点闲逛(我们旅行定义,可以的话尽量都吃街边美食)


我们俩小口(讲到很亲密,其实只是形容词)步行到附近南京中路觅食去~ 点了街边的蛋饼,锅贴,水饺,豆奶等才马币20不到,而且味道一级棒,根本就本地找不到!

我们俩的路程:
南京东路10号线 > 豫园 > 新天地 9号从地铁9号线(马当路站)上车
坐1站至(打浦桥站)下车,起点步行约13分钟上车,下车后即到达田子坊,然后再依地铁路线回来南京东路才到酒店领回行李到机场去…
(著名九曲桥,城隍庙都在这)我个人蛮喜欢这些建筑物的设计,很中国风。



这是著名的小笼包店,许多游客都会来品尝一番,不如就像没到过城隍庙

你是可以看到人潮的

从我排队的位置,望出去的是九曲桥被站霸的图 (中国人口多就是这么一回事)

出卖你一下,照片绝对看的出连吃饺子都很辛苦
小笼包只卖特定数量(12个/24个),价钱比起路边摊还稍微来的有点贵,但我们就当这么一天的游客不管啦,能吃多少就多少。


小声说,这张是在拍摄天8点早晨拍摄的,如果你睡迟点,也许连站的位置都恐怕找不到


我还跟那位大婶买了自拍神器,才马币10元不到。真后悔没多买几只当手信,但拿着就很难逛街去


上海城隍庙篇先到此搁笔,我会在下一篇写下新天地的时尚美以及田子坊的亲民味道,尽请期待……

4 comments:

  1. 豫园,隍城庙人潮真的超多。。。

    ReplyDelete
  2. Simon你好,那边真的水泄不通,若再迟点去恐怕连走路的地方都没有了 (夸张)

    ReplyDelete
  3. 很冷哦!大概几度呢?
    吃着热烘烘的食物应该很温胃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ma Ee,那时晚上的温度只有3度,吃着热烘烘的食物真的很暖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