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我的2015总结篇

我的2015“终极”总结篇出炉啦! 尝尽了酸甜苦辣的一年,这年曾痛苦哭到心坎里,当然也有快乐幸福洋溢的事件我都一一感慨上天让我短短一年里品尝了人生不同的滋味,有起落才是人生嘛~

我要把我这一年的点滴统统写出来,错的就不可再犯,快乐的就铭记于心。=D
欢迎你读此文也希望你也来个“2015总结篇”

三月
第一次与男友婚摄到乌镇,上海去。第一次两个人在十度以下的冷冷天气拿着一堆的摄影工具,两个人冷得直发抖但我们并不却步。为了彼此的梦想,我们努力拼!

三月也是我生命中最难熬的一个月,辞退了工作刚到新公司报到的第一个星期却遇车祸。
我恨不得时间倒回,我恨不得我当初是小心开车的…

但我感谢上帝,几个月后我依然可以浩浩荡荡地趴趴走…

四月
人生第一次的手术台,人生第一个刀疤
虽然刀疤很丑,很痛,但复健的路途还很长,我需要每个星期隔两天到医院做复健,以此类推知道手指开始“蠢蠢欲动”才渐渐减少复诊的次数

人生跌到最谷点,人家说是转泪点,所以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六月 - 我的月!
这是我这生人最感恩的一次生日,感恩父母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感恩朋友健康快乐,感恩男友事事顺利,感恩天下太平…

八月
我的心又再一次倘血,男友送的苹果手机被偷了
我的圣诞礼物就这样报销了,难过了很多遍但它却不回来了…

丢了苹果,男友又送了份大礼物给我
我的新车灰姑娘,无疑,他是爱我的~ 哈哈


九月
生日快乐我的男人!愿你健健康康,永远爱我疼我宠我照顾我… 最重要的事,婚摄生意兴隆!我还要与你一同到世界各地去拍摄,不要忘了大家最初衷的承诺。


我终于重出江湖“抓笔找吃”!很感谢Sharley一直用心地磨练我直到我对化妆和发型设计重获信心,而且接下来的几个月,我都接了几单新娘化妆配套,感恩你们对我的信任,我会继续努力的!




十月 - Yes, I DO!
我整个发梦也发不到我能冲出亚洲飞往欧洲,男友原了我这辈子最唯美的梦!
我们一同携手到伦敦拍摄然后他陪同我到法国看我最浪漫的铁塔,我曾经告诉他,如果有人在巴黎铁塔前跪下,我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

对,我正哭得稀里哗啦…


十一月
参加堂姐的婚礼,也是我们全家人聚。还有从澳洲回来的四姑姑也刚好可以参加这聚会,好不热闹!(大全家福不在电脑里,下次再附图)
我的家庭真可爱 
十二月 - 圣诞节
今年没有和男友倒数圣诞,反而多了一班朋友一起倒数!


隔天和男友一同到Times Square走街也就把Osmo买下来了!对我来说是很好玩的新玩具,以后就可以带它一同趴趴走啦!



我的2016会更精彩!
我要努力学好化妆,男友拍摄,我们一同闯天下!
我要在3月前鼓起勇气到医院做第二次手术,然后认真做治疗,不偷懒!
我要认真做工,赚更多的钱旅行可以挥霍地使用!
我要掏出时间,好好地安排婚礼的点点滴滴,要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纪婚礼!!!

7 comments:

  1. 2016年,大家一起冲过去吧!要加油啊!: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加油Vincent大哥!一年比一年进步!

      Delete
  2. 真的很替你感到高兴 也很惊讶你是我们这么多朋友当中最早结婚的那个。
    衷心祝福你 愿你生活幸福 美满。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Eelin,我也期盼你的好消息!!

      Delete
  3. 你的2015过得好棒!男朋友太浪漫了 ^^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