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Saturday, April 23, 2016

法国篇 [Day 7]:圣母院教堂,塞纳河上的艺术桥,罗浮宫

我很喜欢边吃Nutella Pancake边走在巴黎的街道,车来车往但牵着Alan的手边谈笑说人生是我觉得人生中非常消遣的事。

我们走在圣母院教堂附近,那天天气好好天空好漂亮,所以当天的景点我们似乎都用走的。

圣母院教堂免费进入,你看后面的人潮你就知道了
教堂内有信徒在祷告,我们也一同坐下倾听神父的叮咛。
教堂内允许拍摄,但不许闪灯,我们并没拍摄太多照片以示尊重,这儿好多雕像而雕像前都有捐款箱,就连圣歌也在此售卖呢!

十分钟左右我们便离开了,走到外头一看……原来圣母院教堂后面的设计竟如此特别!

Alan马上化身成当地导游带我走到不远处的塞纳河上看另一面的圣母院教堂,实在美呆了这设计!

原来这儿是著名的塞纳河艺术桥,情侣们的锁头原来就在这,背景还有教堂的另一面呢!我们没有系上锁头是顾虑到超载的桥梁也许承载不了,但看到友人到法国拍摄的图,他们已把桥梁拆下了… ~~

好庆幸Alan替我摄下这张图
街头艺术,我们都停下脚步欣赏 
接下来我们便到罗浮宫欣赏日落,我陪他拍摄,这夜好冷…… 
太阳下山前的卢浮宫
夜晚的罗浮宫
温度逐渐下降,他磨擦我的手让我暖和些。我还记得那晚我强迫他对我说浪漫的话,他说了什么会照顾我的,会爱我一辈子,不让我难过…

我不懂那是不是真的诺言,但至少他说什么我就相信了。

月亮婆婆替我做证所有的承诺,那晚的夜晚最美了!
罗浮宫对面的风景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