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Monday, March 19, 2012

远赴他自己的婚姻

那天是堂哥的婚礼,我们差不多有接近十年没见面,再次见面就说结婚了!多化学~
堂哥,Vincent,是蕉赖人,到英国去工作去。
堂嫂,Angie,是来自Pangkor Island,在英国工作期间和堂哥擦出爱的火花。
几年来的感情决定让婚姻代他们走未来的路
这对小情侣从上两个月才得以抽空回来办婚礼,在一个月内完成拍摄,选择地点,请帖派送等等……实在不简单。
然后在半个月内举办两次婚礼,一次在邦戈岛,另一次便是在KL.
我没有去到邦戈岛的那次,这个在KL的,肯定不能错过 :D

17.03.12
早上娶新娘一事,还不仅破坏了传统,要求我和姐姐(男家)到新娘(女家)做姐妹 --其因新娘没太多亲戚朋友到步。
早上的照片就用偷的吧~
弟弟做开车 Ahmad :-)


没有太多照片,手机拍的都不怎么漂亮,但唯一拍得漂亮的……
*竟是把我拍得那么斯文得体哦!真难得 *脸红

敬茶送礼的照片都没有拍下,真可惜…… 

天渐黑,又到了酒席时间。
大概6点多,我们就到了酒家 (最准时), 不过,常常酒席都延迟开场,因为我们人都有着很不守时的习惯, 就来拍照先吧~
左图是Welcome相册,摆在桌台前让人欣赏,右上是我准备要带大家到座位的pattern,右下是蛋糕
我和姐姐到reception帮忙 *常常都是我们,好忙啊~
待新娘进场时,我和几个小孩拿起彩带枪狂向新人们喷去,所有欢呼声以及音乐的配搭,再加上彩带的喷射,很漂亮

随后都是很普通的上菜仪式,人们纷纷点歌上台唱歌。
我原本也在选择歌曲,打算给新人送上祝福,谁知道一对情侣在唱着“你最珍贵”,女生突然离场,丢下男生独自站在台上。
我却竟然自告奋勇,走上台,拿着麦克风,和那男的一唱一和去!获得全场掌声,只欠一个金曲奖而已 :3




然后我们就来狂拍,就是要把记忆留念起来。
就这样,婚礼结束了,从此俩人告别了单身,迈向幸福走上前去……
最后来张大合照
很多人吧?这就是我爸爸那一side的兄弟姐妹们   *请怀疑我的相机吧!很差 :C
只可惜还欠缺了已移民的姑姑,还在外国的堂姐、英国留学的表姐等。
但面子书的方便,我想他们一定看到我们的照片,知道一切都过得很好吧~

2 comments:

  1. 很勇敢啊,不过我很好奇
    为什么那女生唱唱下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因为她太害怕了,唱歌甚至抖音呢… 那男的很可怜,被抛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