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Wednesday, March 7, 2012

STPM放榜咯!

Ok,事实上STPM是与寡人无关 *看太多戏了
但,有几个人为我们华人争光,在STPM里夺取辉煌的成绩!*但我只认识其中一个
还记得从前从前,这个和我同年的小子一起考SPM,我们素未谋面,但我们都msn关于考试的东东。
结果出来的成绩,我没有很好,但他却全A……

虽然SPM成绩没有全A,但他可是GENIUS!你可以常常看到他fb status non-stop地spam……但,他聪明的脑袋却是无可否认的……


YOU DID IT!!
就读于SMK Cochrane, 为人风趣幽默。昨日在TV2还上电视新闻呢!多威风!
不知何故,我认识的朋友(就读康乐华校)都得到很棒的成绩哦!*他们的SPM差不多个个都straight A,让我愧疚起来!
愿所有朋友拿到成绩能个个笑开怀,成绩不好的,再接再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