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Wednesday, April 4, 2012

Pawzyme DOG shampoo

耶~ 写部落格时间到!
其实今天身体非常地疲惫,因为傍晚游了1个小时的泳,皮肤差点都脱皮,留在泳池内!
知道今天会到MontKiara办点事,所以提前带了泳衣,时间到就直接跳下水,做个与世隔绝的健康使者 >.<
其实这一个小时,是我感觉在今年2012一月至今最没有束缚的一天!我很爱运动,很喜欢运动!但却因时间安排,搞得不能好好地流汗一番……虽然游泳没有流汗,但至少消耗了体力,照理也应该消耗了我的肥油吧~

哦哦哦……话说回来,这一篇要写的是--Pawzyme dog shampoo啦!怎么扯开话题了?
上个星期六, 咖啡小姐-- 咖啡, show好康给爱狗使者,小虫也纯粹搞一个gathering加生日派对,但人数没有想象中多,不过也算一个不错的小聚会啦,至少我慢慢认识更多的博友。

回到家第二天,我就把那个给狗狗的shampoo给我家的小野狗--Bibi,Beibei冲凉(所有种类的狗狗都适用噢)。 先来些小介绍,BIBI是外面抓回来养的野狗,由于妈咪上菜市被他缠住,看他那么小巧玲珑,又那么可怜,就命我们把他带回家。起初我还是心不甘,情不愿。怎样讲,Tiger都还未失踪几个月又多了一只小狗,实在叫我难以接受。我甚至不看他一眼,其实内心还是非常挂念着tiger。 家人看我那么不快乐,打算再把他丢走,但我阻止了,因为你拿了小狗回家,就要答应养他到大,不能随便又丢掉!也因此我答应要照顾他,不然妈妈真的会丢掉他!*然后其实看真点,他还蛮聪明的咧!!渐渐的,我对他产生了

隆重介绍,咖啡带来的shampoo……

可以吃的哦! 应该是说,小狗不小心吃了也不会有大碍。所以你可以看到我家bibi其实很想试味了的呢!

来说明以下,这小狗特别怕水,无论是雨水、冷水、热水他都怕到半死,所以冲凉时很拿命!是拿我的命,因为他很会挣扎,也会乱吠,试图误导邻居我们在虐待狗仔!
**照片都是弟弟做摄影

你可以看到,他是怎样都不跟洗澡低头……

我惟有单手抓住他,然后自己笑得很奸这样倒shampoo……

然后搞到我也拿他没办法~啊~~!!

不过,他还是让我绳之于法!


将将!香香的BIBI出炉了!这shampoo真的很香!我平常都是用一个杀菌,一个香香的shampoo给他洗澡,因为他本身就有野狗味 =,=  而这一个enzyme shampoo的味道到了三天后还发出香味,简直能和宠物店的媲美!! BIBI三天后的毛发果然有滑了,不是卖花赞花香,这shampoo的确不赖!比个good给咖啡 =D

最后他自己跑去晒太阳,不懂怎么的,他就是不喜欢水,有谁人有让小狗爱上水的知识吗?share来!呵呵……



P.s: 我用他称呼为它,其实我一早就把宠物当朋友看待,没有贱贵之分哦!


你们不妨可以到这里看看更多有关的资料哦!

4 comments:

  1. 我家的狗冲凉时还会抱着水管~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想象不到耶,但肯定很可爱!我们都是爱狗之人咧!

      Delete
  2. 突然很怀念我家的小白,
    cy,
    找一天去看看你的狗,
    你的狗狗很像我家以前的小白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快乐哦,小白在天堂会快乐的!我也曾尝过痛失狗狗的滋味,很不好受T.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