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Tuesday, April 24, 2012

情人知己之21大寿!

“我,非常爱你,非常确定,你像情人,又像知己…”
突然熟悉的旋律在耳内徘徊…
那天我d专属情人知己搞大寿!! 21岁大寿,非比寻常哦!
地点迟迟才决定,然而当天来了一群越南客户,差一点就不能join他们了。
Meeting完了后,急急脚去到The Garden join他们,也幸亏我没有最后到啦~

简介:
Matthew Song (主角) 是我从中一就很要好的知己,每当我遇到任何困难,我都一一向他诉说。
然而,那天替他庆祝的那班朋友,也是他中学同学的兄弟姐妹们。我就误打误撞参与他们。 毕业后就一直没保持联络,坐在一起时,还真的不习惯。

注:照片也是我盗回来的 (重开部落格那么久,我始终还是没买到心头好!不要打我!

当天因重重阻挡,我们也因计划而异,到Kiku Zakura吃日本餐去。很庆幸的,我们有自己一间房间庆祝。(庆祝生日,也不过如此嘛) 。由于我比较不熟悉他们,所以我都比较冷场,慢慢地,就加入他们鸟!(心想,为什么和陌生博客聚会我却可以那么活跃?!)


我们每人都叫自己的来吃,而这个呢,是最好吃的了!**事实上,日本餐我还是觉得KuraKura赞!

饭前饭后,她们女生就来自拍的!你可以看到百姿千态的她们 =)  她们可是打风也不离的好姐妹哦!

用餐完后,当然主菜来了啦!
将将将将,水果蛋糕~~ 我可是很喜欢吃蛋糕,这次的十分不错!*赞!

先来个寿星公与蛋糕,祝你快乐连绵不停~

Take2,兄弟们的合照!

Take 3,当然不可错过的美女左右伴啦!**Eh,我们都是90后咧

最后,当然少不了大合照啦, Cheeesee...

待我们拍够够了后,就……开动吧!! *忍不住了!!

吃饱饱了后,我们就尽情玩闹,继续拍照去!
她就是那个Camera Girl- Hooi. 看到她的笑容是真的sweet 到lumz~~

再来一张!*你是可以看到我的高度的 -,-站最前面

我是客串的情人 -,-    *本身认为后面那位很可爱,耍浪漫~

 最后,送上我与寿星的合照。 超喜欢照片中得自然,感谢Hooi  *鞠躬 =D

后感:
非常怀念没常联络的朋友们,突来的聚会的确勾起不少美丽回忆。
生日会成功地结束,没能到next round的我,唯有独自开车回家。 *sad =C
十分感激JunLim的红色裙子在这星期五前赶来Midvalley送给我 *鞠躬*

END

13 comments:

  1. Nat你很漂亮呢~
    一班朋友真的很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蜜蜂王子,我更期待和你见面的那一天!!谢你

      Delete
  2. 你好美 ~ 哈哈 每一张照片都很好看!

    ReplyDelete
  3. 好喜欢水果蛋糕呀~~~ =p

    你很美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咖啡小姐,谢了,没有夸张美啦~ 好想你!

      Delete
  4. 哈哈 The hunger games還不錯啊啊!!好過battleship吧@@ 我不喜歡科幻片的!!!:)

    ReplyDelete
  5. 整晚都笑得很开心,
    宝贝,
    又漂亮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丫,darwin很会搞气氛! 我没有漂亮了啦,想你哦!

      Delete
  6. 第一次來你的blog,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是第一次了,在我的《提起勇气》post里,你有来过。=)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