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Wednesday, May 2, 2012

五月前的故事·第一次的partime·车祸·428


2012的劳动节到了啦~ 朋友们都纷纷举办活动,全部都吃正我那行饭--运动!那天bloggers说5月1号可能去骑脚车去,我就说,运动我是去定了的!然后,中学同学也一样,plan去Taman Pertanian骑脚车,同事们说到broga hill爬山去,blogger打羽球去……结果,我全都拒绝了! T.T 不是我不想去,而是我有心无力!! *猛捶胸口! 因为我的脚好痛啊!!就干脆留在家blog -.-


Part time Promoter
四月的最后两个礼拜的weekend我竟然自我推介到PA Recuitment做part time job-promoter Clean & Clear.心想会实一个很好玩的工作,然后又花了钱在其它东西,就打算做工把钱赚回来!所以到KL接受training class后,就拿着两大袋sample-clean & clear回家以在工作期间派送,我马上就后悔了,连sample我都拿到累了,更何况是promote的那天?买了一双黑平底leather鞋子,丝袜一对以防打脚,作好准备接受挑战!地点在SegarPerdana, Econsave (心想会撞到vincentcho吧?!)

第一天,那双鞋子果然打脚,忘了带胶布,丝袜…鸡蛋糕!我忍到最后就撑不住了,买胶布去 =,= 脚跟后根本就伤到不得了。几个小时不到,就和全部promoter打成一片,因为年龄都差不到多远,有的college学生半工读、有的还在中学时期、然后其它都是auntieS。

无可否认,这两个礼拜的part time真的很好玩,很有去camp的feel!不同的是,camp可以自由讲话,工作不可以 =,=
短短8个小时却很漫长,然后会很悃,就很随兴地去其它promoter的地方谈天,看到manager来了就闪人!再不然就跑到有卖饮料,食物的地方大吃大喝!!然而part time工还需hit targer呢!>.<

左上是和我一样做C&C产品,左二图的男是promote Ice-Milo,右图男是promote A1白咖啡。
这两个礼拜真让我获益不浅   V ( ^_^ ) V

---------------------------------------------------------------------------------------------------------

车祸
星期四那天在上班途中碰见车祸,哎…  *不懂是不是全身穿黑黑的原因
我没注意前面的车emergency break,就直接和他KISS了。整个身子伏在驾驶盘上,幸亏零受伤。
前面的车主也没对我破口大骂,要看我怎样解决。接着我打电话给爸爸,告诉他这样,那样… 他就先给了个问候,知道我没事后,句子就像子弹一样,不停地攻击。我承受不住那痛,就在案发现场握着电话大哭! 我已经很害怕了,为什么还一直责怪我啊?!受害者提出RM200作赔上,因为我撞上他后面的sensor了。我的同事经过看见,直接递了钱给那人。看我哭到那么可怜,后面加了一句--那两百块不用还啦! -,-
突来的一场车祸让我辛苦储蓄的几千块给了为我受重伤的车子疗伤。
我未来相机的梦该暂时性地灭掉 =(
我的车头受了重伤,它先替我承受了所有的痛……
我的眼泪从车祸现场哭到车厂,再哭回家。我很难过,因为爸爸对我骂得很残酷!
我曾在面子书上写过关于我的父亲的两件事。
第一次是拿了SPM成绩后,拨电给他告诉他我没有拿到很好的成绩,他直接破口大骂。我很注重成绩,我也知道我让他失望了,但… 父亲你让我更伤
第二次就是这次的车祸,他并没有在我迷惘时给于开导,反之又是骂… 我的第二伤
我明白你很关心我,但你的过分关心反造成不快乐,为甚?
又在我哭得死去活来的同时,帮主-Fatt Zai给了很多的支持、教导以及感人肺腑的句子,让我又再一次很想和他大力地拥抱!!谢谢您 =] 和各位朋友亲戚同事的关怀,我不会生气我的父亲,只是,我们的距离又再一次,远了。

428
这一天意义重大,因为博友到PD游玩?不是啦,是为反lynus,静坐Bersih… 
相信一半的朋友都有到KL去参与,或各地的朋友也一样吧!?
从fb中的图片,我看到了1 Malaysia,但也看到了不和平、不公平…
什么警察开车撞人? 先开发催泪弹,射水泡等…… 
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大马真的很快被摧毁了吗?Najib真的是幕后黑手?那投票人民把Najib拉下台后,下一个上去的会是谁?下一个他比较会统治国家和不吃钱?他会公正、公廉,公平对待人民?
我不懂,但大人应该会懂吧?!
有位博友参加了Bersih,来看看他对Bersih有什么看法--http://ywlock.blogspot.com/2012/05/428.html



要给参与bersih的朋友大大个!他们只求公平对待,勇敢站出来!
如果有人能够先搞掂我的父亲,那以后的428就多我一个热血子弟站出来吧!

2 comments:

  1. 人没事就好。。爸爸的话就别放在心上哦。。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