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Friday, May 25, 2012

梦幻的卡通Feel

一个月撞两次车是真的比粗心还要粗心的。
最近压力比较大,hmm... 我绝对不是在做什么解释,只是…… 我以不会再乱了啦啦啦啦啦啦!!!


把想要购买相机的钱都配给别人,自己弄车的花费更是一笔下个月的账。
那遥不可及的相机,等我有了足够的储蓄我会再对你下手的!!你等我!!


这个星期谷中城 (Mid Valley City MegaMall) 可是人山人海。 Uniqlo新开张!很舒服的Jeans裤售价RM49.9, Tee才开价RM24.9.很难得的价格,也因此导致更衣间排队的人排到……… 我等了足足半个小时也唯有放弃!*没什么时间的朋友,可以一次过LAP一大堆有的没的才拿去更衣间试,要不然你会后悔*

除此之外,谷中城的centre court 更摆设了大小不一,设计新颖的米奇老鼠! 打从小小我就很喜欢米奇,不懂为什么的,就是对它有不一样的卡通feel! 所以和同事们赶紧吃完午餐就飞奔到米奇展陶醉陶醉一下!
spot到我没?最右手那个啦~
也在fb得知,Pavillion也有Madagascar展。这星期如果有时间必须去看看.在所有卡通之间走来走去,很有童真涅~

KL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1 comment:

  1. 哇,驾车小心点嘛。。。不要发白日梦哈哈。
    那个mickey exhibition我真的很想去啊,米奇是我的最爱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