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Wednesday, April 10, 2013

齐来呼吁大马人为自己的将来附上责任,投票!

相信昨天10/4公布的大选日期有轰动全马人民吧? 如果你还不懂我们这五年一次的投票事项,那你真的与世隔离了咯!!还是你觉得与你无相干?
如果你还未注册成为大马子弟的话,那现在已经来不及了,没办法把手中的一票投给对的那位了!

由于最近一直传关于大选之事,然后我一直都是对这些无关痛痒的事情无动于衷,井底之蛙的我竟然不懂哪方是“秤”,哪方是“箭”。这问题对我男朋友发问后,他整个是傻了似的,不知该笑该哭~
好啦,至少我现在也搞好状况了啦~ 


对于敏感的题目我也甚少发布在自己部落格,但发现身边的朋友足岁参与这活动但却因懒惰而浪费了手中的那一票。虽知你手上的票属神圣的,未来吃粥吃饭分分钟就看你了!
和谐和谐……
5月5日(星期日),记得回乡的回乡,请假的请假!
投票开放时间介于早上8时至下午5时 (8am-5pm),切勿误时!!
投票地点可以上此网站查询:http://daftarj.spr.gov.my/ 

身边的朋友纷纷购买了机票回马投票,Airasia也正为大马子弟做促销,别再犹豫了!大马的未来需要你我!
*小声说一句,其实我未满21,未能注册投票,但投票当天会跟随男朋友去投票。看到外劳要扫扫扫!

图摘自小虫博客。

4 comments:

  1. 你有这份心已经很不错了,可惜很多满 21 岁却不付诸行动的公民,除了心痛还是心痛!

    ReplyDelete
  2. 我跟你一样,对政治很多都一知半解。前些日子才和我老公弄清楚xD

    ReplyDelete
  3. 慧慧,毕竟55年来都没好过,真的必须为未来反清复明
    Vincent Cho, 我相信心明眼净的人看到现在这社会都会投下神圣那一票。
    Bearlim, 哈哈,搞清楚状况才投,不要乱了阵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