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Sunday, April 21, 2013

很忙地去赴约之演唱会那件事

这个四月刚过了21天,剩下那仅仅9天我就顺利熬过这艰难的一个月了。这个月自我申请了bankruptcy,只因一个月前的花费都超过预算的几倍,所以这年尾都不打算飞了,但年中买了两趟的机票,不得不飞。虽然过着“ikat perut”的日子,但差几天就熬到了月尾,还不错吧~

92年的我,即将迈入人生中的“金钥匙”之日,话说我还差几个月就officially大个女了,身边的朋友们纷纷都过着这精彩的一天,我也都对朋友们这“成年日”尽量不缺席,一来可以和旧同学朋友重聚一块,二来我自己也希望那天的21,也有一群朋友围着我高唱生日歌来见证我“长大”啦~~ 其实21岁这天就还差两个月,父母也有问我想怎么庆祝,当然第一想和家人渡过,第二和某某先生,第三当然是朋友们! 其他的就看我的人缘咯,万一…万一没人要和我庆祝怎么办?! 那时 我就得好好反省这21年来自己是怎么做人的了 =/ … 哈哈


左一,寿星女Eileen。我的中学好拍档,记得我们笑会笑很大声,坏话说到隔壁班都听到,但这些日子不再有。我们都长大了,要做更棒的自己。21岁了,记得活得开开心心,幸福就好!
*图片摄于iPhone
      
在这个生日会还遇到几年没见的朋友,还是周董迷呢!


Captain,机缘巧合认识的,才那么一程回家的路程我们就从陌生人聊到没完没了,甚至认识
了他身边的兄弟们,那第一次的shisha多么难忘啊~ 他的兄弟们都很棒,主让我们认识的确是很莫名的缘分,Amen. 愿你生日快乐,知道你的愿望会是什么,相信祂会听见的。
唱K那天根本就是阴盛阳衰,才3个女的! 

*****************************************************************************************************************
那天和ALAN去云顶观看The Big Four,大加利事的演唱会。Alan是去摄影的,拿到了免费票,放工后就和我一同上云顶赴约。原以为2013的唯一一场演唱会只会是周董的,但现在不是了~ *哭*
*图摘于Alan Photography

这演唱会唯张伟健栋笃笑带动全场,还很亲民地现场派了1千零吉给一位幸运儿;苏永康歌声赞!;许志安有帅到;梁汉文就闷场了…… 我很享受和他一起看这场演唱会,然而忘了说,我拿到了某某给的周董演唱会入场卷!是8月3号,但现在的我就已经非常兴奋了! !!爸爸看到票价也吓了一跳,还真的感谢某某的入场卷! *亲*


我想这会是我这天来最开心的梦~ 因为曾经说过,如果有个他愿意带我赴周董的演唱会,那他就肯定是我的MR.RIGHT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