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我们的第一个中秋节

今天八月十五,月亮高高挂在天空上分外明亮。今年的中秋和以往额外不同,多了一个家去拜访,去点灯笼吃月饼。

团圆饭还是会和家人一起吃,这传统文化一直都是这样流传下来的,以前的每一个中秋我们一家大小和亲戚们都会聚在一块儿在大伯家庆中秋,自从他去世后,我们就各家各户庆中秋了。但,我们一家和三伯提前Barbeque庆祝,当是相聚了一番。

今晚这大日子当然要和家里人吃一顿,才算是过中秋。只可惜姐姐有事没能和我们一起吃饭,所以老妈也干脆不干活,索性到附近去吃火锅,捞下捞下也很快活啦!!下图是我的老爸老妈和弟弟的合照,其实我爸妈也不老啦,只是白头发多了一点点…
 




吃完团圆饭后便到男朋友家second round,话说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中秋,我应该为他留下了个美好的回忆~~ =P
话说我兴致勃勃地带着几个灯笼和蜡烛,原以为要和他的妹妹一同玩的,但她似乎很忙,所以是我和他的爸爸妈妈点灯笼。整个过程只有我像个大小孩一样的叽里呱啦地,jin paiseh laaa…
他爸妈准备了芋头,牛角等等的食物在桌上,对我男朋友而言,那些是拍照的好工具…





 这都是我们的杰作

 完工了!收档前先来张合照,卡恰!
愿我们能携手迈向更多的佳节,祝中秋愉快和* monthsary快乐 =)

我刚刚说月亮圆是没有错的,在此献上今晚的月光图。晚安!


6 comments:

  1. 你男友拍照很美!
    你们很sweet~

    ReplyDelete
  2. Kiko Chan: 谢啦,你也一样啦~ :)
    ~珊姑娘~: 谢呀,他是专业的,我也在向他学习拍照中
    Vincent Cho: 谢谢你^^

    ReplyDelete
  3. 今年的中秋没玩到灯笼,没看月亮,但有吃到很好吃的月饼XD

    ReplyDelete
  4. applefish: 对我而言只要和吃了月饼,就是中秋的意义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