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Boujour!!

Boujour!! 好一段日子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你们都好记得我吗? 这个农历8月开始是好月,身边的同事朋友博客都纷纷结婚去了,先要恭喜Aris&Zison,祝福你们白头到老,恩恩爱爱。再来是恭喜博客Grace诞下小baby,和刚新婚的Joan,Carcar&Peisim... Carcar的喜讯我还是从Joan'部落格里头无意中看到的!

做妈妈的真伟大,这几个月我都不时陪伴着一个怀孕的妈妈。她是我的老板娘,刚开始怀孕时也没怎样,直到6-7个月时,肚子就涨得像气球一样。直到13/9 (星期五)终于顺利产下男婴·Jacob。

这喜讯一瞬间就被传开,同事们都纷纷把祝福语献上,星期六大家也一同去探望她。生产完后的她没有憔悴,有坚强。她说开刀的过程,医生取了宝宝后,昏迷药没有过完的她睁不开眼睛,只听得见医生在一旁要她打开眼睛但她做不到,那一刻是最害怕的… 但不怕,他们母子平安! =) 

我们同事事后便到baby房看baby,其中几个当妈妈的也说着当时生产的过程,她们都有着不同但感人的故事,但到后来看着宝宝健健康康还是最开心的。 我个人看宝宝看得最久,看着宝宝时不时打瞌睡,扭曲要哭的样子,总觉得这天赐的小精灵真可爱。但转个头看着同事带来的小孩在一旁跑跑跳跳那顽皮的样子,突然有一种,算了吧的感觉……

2 comments:

  1. 恭喜你的老板娘!
    做妈妈的,看到孩子健康就什么辛苦都是值得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