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Monday, June 22, 2015

23岁好快乐!祝我生日快乐~

我今年过生日额外开心,前几年的我期待的是生日礼物,庆生的餐厅,穿着打扮等… 
但今年不如往常,上几个月经过生死关头的我真正感觉活着真好的味道。医院出来后,我纷纷约朋友出来聚会,除了想借此提醒朋友们驾车小心之外,也觉得自己早前真的过于忙碌忽略了友谊这回事,就约出来小聚两三下。好啦,过去就让他过去吧,反正再提也没意思~

前几个月在网上Groupon看到翻糖蛋糕卖很便宜,正好合我心意找到家便宜的翻糖蛋糕专卖店,价格RM68而已,不理它好不好吃就买下来了!每年我都会自家买蛋糕和一群好朋友庆生的,这样我就可以选择自己爱吃的口味和喜欢的蛋糕店。


样子还不错看是吗?是我选的设计,简单的白色蝴蝶结配在红色蛋糕上是我最爱的配搭…味道并没有很赞,还过得去。这是我第一次买翻糖蛋糕 (Fondant Cake),也应该没有另一次了…庆生那天我还特地穿了白色上衣和红色短裙,只有几个朋友注意到!


 
只是我这一组的朋友都是男生朋友,超有义气的朋友!
很可惜队长(曾经当篮球队长)不在国内没能出席,好可惜!
但他朋友们都有来参加,超给面子的。
我也约了几个超友好的女生朋友一同出席,她们全部都很健谈的所以我才胆敢叫她们出来,反正下次聚会就可以更多人出席了~

地点:C.A.F.F.E.I.N.E.E.S 
网址:http://www.caffeineespalace.com/

不忘也要谢谢我的青梅竹马 - Ston每一年都替我庆生的使命,风雨不改而且每一年都让我做一那么一次女王!生日的主角都能选自己最想要吃的餐厅,叫爱吃的食物和蛋糕,然后他们都集体买一份小礼物给生日的主角。

地点:Black Market @ St Mary Place
网址:http://www.blackmarketrestaurants.com/index.html


我竟意外收到Fossil手链!我很喜欢Fossil的产品,对我而言是经济又实用的牌子,他们竟读懂我的心,我真的好钟情于fossil哦!(但很可惜,手链并没有合适的size,唯有隔天到店面换成项链)

还有同事们的爱戴,我还以为没有蛋糕了的,因为没人懂我的生日~ 后来大伙儿对一位印度同事唱起生日歌还唱了我的名字,真感动!原来HR是个很重要角色,他还送了我好厚一份礼!我的Confirmation letter!刚好在新公司满三个月的我收到confirmation letter真是最好的礼物~





















男朋友每年的庆生一如往常,谢谢你年复一日地疼爱我,让我过了着每一天小公主的日子,有你的陪伴我竟然觉得我自己不能独个儿过活,也许就让我一直粘着他过以后的日子就好啦~

地点:Nero Teca @ Bukit Ceylon
网址:http://www.neroteca.com/

今年男朋友送的什么礼物呢,竟不是我最惊喜地礼物。那天我刚好想起Dior香水在Pavillion新开boutique,还想要他过几天出国看价格是否便宜点就打算买回来,隔天我生日他竟然就送我了,明明我没有打算要购买,更揪心一下的是机场价格会更便宜…算了吧,这一番心意我手下啦!(不过价位有点高,我还是觉得Alan他不懂得货比三家,我真的不介意你delay我的礼物啦~ XD)

今年的愿望很简单,我要家人安康,步步高升,一切顺利
我要朋友们都健健康康,事事顺利
我还希望能和男朋友再去一次旅行
也希望一个去年没有完成的愿望今年会成真,男朋友他在面书说他会帮我愿望成真!可信度……50%

6 comments:

  1. 好年轻的美女!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满满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趁年轻才庆祝生日的,以后也不可能买蝴蝶结蛋糕了~哈哈 谢谢珊姑娘,祝你青春美丽~

      Delete
  2. 祝你生日快乐!好年轻!唉… 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岁月不留人啊~ 还记得像当年我做工时是以十几岁来做介绍,现在没啦~

      Delete
  3. 是啊,,,认同vincent说的 好年轻啊~~~~

    生日礼物最开心的莫过于收到comfirm letter吧~~
    祝你愿望达成 平安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卡美女~ 这个岁数我们都是这样走过来,很快我又告别这个年龄了。。
      谢谢你的祝福,我最开心的确是收到confirmation letter,因为我这段日子都在请假,根本上班不足3个月但公司竟然confirm我!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