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Thursday, June 4, 2015

新天地时尚美以及田子坊的亲民味道

这一篇我将上海两个旅游区压缩成一篇文章出来,原因是我们走马看花似的游走这两个地方。路线:豫园(10号线)>  新天地 (两站后抵达后,往人潮走向大概3分钟到入口)

这地方是前两天新人带我们到过的地方,但由于新天地拍摄沙龙照是得得以批准及另外收费的,所以我们赶紧争取时间到另一个地点继续拍摄,这地方实在很漂亮,所以我和男友忍不住再到回来走走。



这里的设计很特别,来到这里仿佛真的到了新天地。上海本来给的感觉就像老地方,但这儿却给了全新的感觉


3月份的上海开始进入冬末,树枝也都没还长出来,冷冷的天气另我们俩走起路来都懒洋洋的…

怎样都要来些美少女照
走了进来才看到原来这儿都是咖啡厅,说实在的,我倒没有喝过中国咖啡,我还是比较向往中国茶…这儿倒有点像是吉隆坡的Mont Kiara

这个小地方有着反传统的概念,即离开繁华都市的放松之处。据说2011年这儿才正式开放,早前的一阵子却是遭到许多反对并不被理解和接受,但开放后却大受瞩目成为上海潮流热点,我们停留随拍两三下便离开了,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又到了另一个地方…

(9号线地铁) 陆家浜路下车 > 在打浦桥下车步行至田子坊

田子坊是上海必到的景点之一, 本来我们要来这儿拍摄但我知道这里人山人海,绝对不是易事,所以便放弃了。刚进入田子坊的门口,第一家茶店就奉上了热茶,我们俩走得口干了,还真好有热茶喝…

还没进入田子坊变感觉好温暖啊~这也是我说田子坊好亲民啊!


我们选择这家吃披萨,还真的不错吃的


 你可以看到是真的人山人海……

吃完后我们又到处逛逛,来到这家“老弄堂豆花”店前,排满了人,宁可错过美人就不要错过美食咯~

请不要怀疑,我坐这儿是因为人群太多实在没办法找个空位子,唯有牺牲他双腿咯
冷冷的天气吃麻辣豆腐最适合不过了!我现在好饿啊!!






讨厌的猫先生

不过说真的,带Alan来这一趟,我看得出他还是比较喜欢中国老地方,但所有的行程我前一天才排的,难免会有不足。有点小失败是搭车方面我竟然以走的方式从新天地步行到田子坊。没办法,人生路不熟嘛~ 结果小插曲令我们步行到田子坊都累垮了…

好吧,在此搁笔!最后会分享我和Alan的拍摄地点图片等等,会是一个简约版的… 尽情期待吧~!

4 comments:

  1. 上海我最爱的地方就是新天地和田子坊,前者感觉比较高级地区,人流不太复杂,后者就很有艺术气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Simon!的确如此,至少在这两个地方很少发现痰迹~

      Delete
  2. 我一直以来对中国有这种感觉,就是觉得中国好多好漂亮的地方,真的很美,但是真的不会有想要去旅行的冲动。
    但是上海好像可以改变我了哈哈哈!或许~等你多一篇!
    你跟你男友真的是俊男美女,他真的很像叶问哈哈!真的很像甄子丹演的叶问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夸赞了他!他其实只不过是个山寨版的而已 (怎样都不要让他得逞,哈哈)
      上海我去两次了,我看男朋友从中国九寨沟拍摄回来的图比我的更吸引,或许你比较想去其它地方了。我是说中国其他的地方,也许是毕生都走不完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