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Saturday, November 7, 2015

Airbnb Paris Home 巴黎的家

很高兴看到博客刚好分享巴黎住宿的文章才得知Airbnb订住宿超方便又便宜!很可惜的是,她在文末才分享自己帐号的Promotion code而我没读到最后结果走宝啦!! (心疼啊~)

所以此篇,我打算先分享Promotion code才介绍我在巴黎的家。如果你没有帐号于Airbnb,而刚好想要订购住宿的朋友就不要错过啦!点击我的账号便能享有RM86的折扣,而我的帐号同时间也能添增credit呢!

好啦,让我简略地说一下Airbnb有些什么好,

1)屋主把自己的房子/产业租出去而且会把详细的资料/照片/条规等写上,Airbnb会显示地址的大概位置,当然正确的地址没有写出来直到付款后才知道准确的门牌以及路牌。

2)住过的人也可以留言评论,越多正面的评论,就表示屋主很可靠。相反,越多负面评论,你就自己看着办吧~

3)记得先看看他们家的cancellation term,有分成Flexible, Moderate & Strict.不同的term有着不同的policy. 同时他们会charge一个清洁费(cleaning fees)或其他费用,还是得看回booking下定论。
我会先确保policy是自己可以接受,我才下订。因为担心任何的不测得cancel booking...
条规请查询这里

4)除此之外,你可以inbox message屋主以了解更多,觉得自己适合的房子再付款绝对没错的啦

因缘巧合之下,subscribe Airbnb 偶尔会收到好康,那天男友收到巴黎住宿的其中一间,名叫 " Large Studio Designed by Architect ",点击进去看,都是我们俩喜欢的设计,除了漂亮以外,住宿还很靠近地铁,而且步行20分钟可到达埃菲尔铁塔,麻雀虽小五脏齐全的它除了有厨房以外还有超高级的浴室!我们选择了几间房子但还最后还是特喜欢这家,就这样订了这间房 Large Studio Designed by Architect 
到达后发现房间出乎意料的美呢!名字和真实的果然和真的没错,图和房间都一样干净漂亮!


Studio里的迷你厨房出了提供microwave,还有冰箱,洗衣机,以及洗碗机…
厨房用具通通齐,对于€53一晚实在是“歹到烂”啦~ 

我们在这儿用餐
大爱他们家的厕所,很高档的感觉

除此之外,屋主还准备了干净的毛巾,浴室设备,厨房用具都准备妥当。冰箱还存放Yogurt,一些些煮饭调味料重点是都还未过期…




最最最劲爆的是,他们家还提供卫生棉(男生请不要害臊),可以说屋主真的非常贴心!

由于巴黎是个危险地区(我未曾去过,都是看别人部落格写的~不要打我)
位于17th区的住宿还不算什么危险曲,点击这里查看哪些属危险地区
我们住的这个地方附近都是pharmacy, bakery, restaurant等,步行两分钟即可到达Boucicaut Metro (metro 8号) ,无敌方便!




哒当~ 在巴黎的这几天都是我家男人做早餐给我吃,有时晚上饿了他也会替我准备宵夜,我是不是很幸福啊?(其实我吃完后我负责洗碗,没有很幸福啦)


Airbnb的巴黎住宿让我们小两口非常满意,如果你刚好在找巴黎的家就不要错过了~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