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Friday, January 4, 2013

2012尾声之马六甲三天游!

Yeah!2013年的你们还好吧? 刚踏入新的一年的我感觉这一年有比往年好,对!是预感、也是预言— 自己造的啦 *嘻嘻*

那天和好朋友一起吃过晚饭后就随口聊聊
:哦对了,我们四个做朋友有9年了,但是都没一次一起去过旅游,要不要让2012不留遗憾?走,我们至少搞一个两天一夜的Malaysia之旅!
对,我们是随口说说而已,毕竟每次的随口都随便听了就算。这一次,我们竟然把“随口”创造奇迹了,感动!!*ok,我也夸张了点~要收监一下

然后我就印象中闪过在Groupon看到Sayang-sayang guest house在做Promotion,超值的咧!RM60包住宿、旅游团、早晚餐!还注明Minimun 4 to go! 哇,我们刚刚好四个人咯!一个人除起来才RM15,超便宜! 二话不说就把groupon voucher买下来了。然后还在电话和sayang-sayang的老板- Ah Seng要求,我们一定要四个一间房,要有冷气,他二话不说就答应并安排我们的时间日期。而我们只需要带好行李,拿起相机就可以走了。

谁知道……
到了那边,那个职员和我收RM240,我就傻眼,哈? 不是RM60?我又再打扰老板问个究竟。原来,我又买错了 =.+ 你们应该知道,我常常替老板购买错误的机票等等,这次轮到自己,果然,心会流血的。后来我们决定了不要旅游团的,知道住宿,所以RM60 forfeit掉扣回RM20,老板还算不错啦 =‘(

然后然后,我们也因为这样,所以选择另间branch的民宿- Motel sayang-sayang,超级近Jonker Street。临时临急Ah Seng也挤出一间房给我们,实在万分感激丫!就这样,三天两夜我们就在Motel度过。这里很棒,很有家的味道……

应该是12am吧?


他的房间都是壁画,然后都设有桌子椅子让朋友们闲聊、然后有沙发,电脑供上网、然后又有养些宠物… omg,我回家了!


对了对了,Sayang-Sayang hotel的摆设都和Ikea很相识,所以非常有家的Feeellll......!!
3天2夜后,真的不舍的回家,因为在这一边,没有门限!!

4 comments:

  1. 哈哈,看来酒店老板喜欢小动物哦!
    3天2夜应该可以翻转整个马六甲了,yeah!

    ReplyDelete
  2. 狮子蛋卷,对呀对呀。3天真的比一般人来得多了~

    ReplyDelete
  3. 馬六甲,去年新年的時候,我有去,還記得那天的天氣很熱咯!哈哈

    ReplyDelete
  4. 欢迎你下次再来马六甲游玩,住Motel Sayang-Sayang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