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新年快到了,你知道吗?

新年到了!咚咚咚锵咚咚咚锵咚咚咚锵咚锵咚咚锵……
毫无意识到春天将近,但春风它吻上我的脸后, 才惊觉还剩不到半个月的华人农历新年要到了!
你有买了新衣裳、把家里打扫一番来欢迎这普天同庆的大日子吗??

这几个星期我都忙于家里的打扫,油漆、扫蜘蛛网、甚至家俬大重整、统统都我和妈妈和弟弟六手六脚打理好!
这个月的拜六礼拜我都几乎留在家帮忙打理,朋友的约会我都推了。一来要帮忙,二来可以和家人更亲近。
话说2012年的我甚少时间是呆在家,如有,都是回家睡觉休息而已。连和父母亲吃饭,都有在前几天约好好才能聚在一桌 *真不孝*
客厅因我的提议把家俬换了个风水位,原本客厅的沙发靠墙,然后我就把沙发移前,后面摆放个8格黑色木厨,把宽大空间分成两半。但,多了个木厨,我们把平常顺手摆放包包的手势放在沙发后面,不再丢在沙发上,顺眼很多~
待有些时间再把梅花摆设在黑色厨旁边,肯定更有生气~

除此以外,也把部落格给染了~
红彤彤才像新年嘛~ 
我还未拿红包却已花了一大笔,拿来买新衣、新包包、新鞋子还有很多东东
毕竟新的一年嘛,给我花花不过分啦~
这星期四是假期,就带妈妈到吉隆坡金河&times square走走,感染一下新年气氛。因为妈妈平常不大喜欢逛街,碰巧表弟来我家住,就顺带他们走走扫扫年货咯~

下个星期一&五都是假期,真的很快乐~! 太多假期还来不及分配时间,可能就只能呆在家和家人度过了… 
我会和同学们提早捞生,为这一次的新年搞个小小聚会,还不错吧~
你的新年,怎样过呢? 是会回乡,还是和我一样KL就是我乡了啊?
部落帮搞两天一夜的捞生,我想我又得错过了,因为爸爸一定会审问我:为什么捞生要两天一夜的咩?然后我就口哑哑了……
部落帮衣服在柜子里隐藏了好久都没曾露面,真可怜 =(

12 comments:

  1. Replies
    1. 手脚很快一下~ 照片还没整理好,下次show :D

      Delete
  2. 哈哈,还有半个月就新年了呢,我家也是按部就班在大扫除了 =D
    话说那个Suki-ya的deal还没结束哦,想要的话快快去WeBuy那里买吧~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这个月在网上购物都超过了几百块,完了完了~ 还要被你毒害 XD

      Delete
  3. 春意浓啊!我们也是在忙打扫的呢!过程都非常开心!: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做一年一次的“激烈运动”也很好啦!

      Delete
  4. 哇,别说了,还有十多天就要新年了咯,我还没准备好啊!!! XD

    ReplyDelete
  5. 沒有照片的?

    期待〜

    嗯!
    新年衣服沒有特地去買,只是穿那些之前買了沒穿過的衣服罷了。

    嘻嘻,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妈妈叫我不要透露家里改装了的照片,要给亲戚surprise喔~~还是其实常常都有买衣服的习惯,所以新年也不需要怎样去买啊?hehe,好事来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