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假期好快乐!

这星期有两天是假期,分别在星期一和星期五~
对,对打工族来说,最大的愿望莫过于假期了!! *好像形容有点over… 明明就只有自己爽而已嘛… =,=
反正假期嘛,就邀请了表弟来我家玩玩,他是我的同年玩伴、青梅竹马、兄弟兼姐妹。我们有同样的话题、同样的偶像……结果那晚,我们聊天就聊到半夜三更都不愿入睡。他还在求学阶段,所以难得来我家就好好relax relax啦,却还带了字典般厚的书来阅读 =,="




连续几天的假期我都待在家,最后一天的假期就和朋友一日游!是因为在前几天我告诉他我好想要到云顶喝咖啡的,后几天就愿望实现啦啦啦!!谁知道老天不作美,竟然下起倾盆大雨,考虑到上山会危险且云顶飘雨也不能吹冷风,所以可能要cancel plan!  什么?!*我还在前一晚拼命在想,到云顶要玩什么看什么吃什么喝什么的,竟然一句话给我泡汤? 然后我马上扁嘴,还一直玩game来调整心情。嘴都已经嘟到不行了的,还要边说,对啦对啦,下雨就什么都不能玩了 =( * 后来他看我那么失望就不敢说话了,吓死他!(看他样子肯定在心里祈祷赶快停雨去啦,要不然毁plan会后果很糟糕哒…)果然,雨停了! *哇哈哈,奸笑!*

他先带我到Pantai Indah享用午茶。
Fougass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采自网络)
我从坐的位置拍摄的图 -下午四时

他请我喝的卡普奇诺

和我一样,但却没有拉花。 *他自己乱拉*XD


两个是他选的面包,我选的是菠萝包,都是一般味道。
巧克力和那个creamy puff味道都好赞!
*但是他说,还是Levain的面包比较脆口,所以Levain会是我们next stop!*

Location:

25, Jalan Indah 4/6A, Pandan Indah, 
Kuala Lumpur, Cheras, 55100
 03-4280 0618


填饱肚子就是时候上山了,心情马上180°变开心去,一路上都是谈心。他真的是一个很棒的Listener!

*最近很热门的apps -Insta place & Insta Weather. 下载把照片上载就能自动锁定位置、温度、时间日期显示出来。*
*在冷冷的时候手握热咖啡,感觉得不得了!*

他,其实就是那个匿名者。



















快乐

9 comments:

  1. 是不是你男友JEK,,呵呵呵

    ReplyDelete
  2. 这么多家的?我上星期才去Ficelle & Levain而已咯。。。如今又知道有新的一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还有更多家的,只是这三间是最近发掘到的。

      Delete
  3. Replies
    1. 王子,我没说是男朋友啦~~ 是朋友而已。听说你最近也找了个伴,要甜蜜哦!

      Delete
  4. 可是还是会觉得Levain是最好的!>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同感咧,可能装潢和食物都佳,所以他家常常都满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