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Monday, June 3, 2013

我真的生气了!!



人,相处、忍让、分享等等很多本身该有的礼仪甚少人懂得

我最近碰到一个例子,义气。
很多女生朋友不怎么有义气,甚至都有异性没人性。我常常都比较多男生朋友,至少我俩之间说话算话,有难时会挺起个胸膛为你挡箭 (我说的都因人而异)
不想把话说明,我们的友谊不会因此而消失,但至少我懂得,你会是那个和我say say hello就擦肩而过的朋友。

然而第二个例子我了,欺骗。
我不晓得你这样子对我说的这些谎花是为了啥,但我告诉你,这没有让我们之间的友谊变得更亲近反之一夜之间对你失望透了。还被一棍打击:都说了时间能让你了解对方更多,你不了解,就上当了!!
我是个很爱笑,爱交友的女生。只要他对我真诚,我对他诚恳,一段友谊不就是这样建立的吗?为什么搞那么复杂然而什么都得不到?

最后一个例子,利用。
你利用了我,还要我和你做好朋友?你是春秋大梦没醒睡吗??!

1 comment:

  1. 真的,友谊可以在一夜之间就击垮了。
    说到底,做朋友也是一种缘份。有好朋友的缘份就继续,没有的话就微笑说再见就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