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Thursday, June 13, 2013

甲米.泰之旅



如果拿两个字来形容此旅程,我只能用仓促这两个字。人走得太仓促,因为雨季的关系,没办法把街边小吃都好好地品尝;出海的配套仓促地安排每站都只停顿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让我们自由活动……
有点让我玩得心不甘,情不愿。当别人问起,我会说这是一段有遗憾的甲米游~ 

每次的旅途都会有好东西分享,然而也有学习的机会。我记得到过台湾学了的是礼貌,因为台湾人都很有礼貌,所以我说我得学下来,没想到两年后的我到另一个地方旅行,却必须重新学习,话说在旅途当中被男朋友嚷着说我没礼貌 =( 

这趟7人行的旅程还不错,6个陌生人加一个男朋友。他们都是我男朋友的朋友们,我男友也是这趟旅途的唯一男丁,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把他分享给其他女生,比如照相……也就这样才和女生们认识,第一天就混在一块儿了,她们很friendly,很nice,才会把这一次的旅途搞得笑声连连。

这也是我第一次和男朋友携手相伴的第一趟旅程, 也配合我的21岁生日,在这个六月开启美好的一趟爱之旅。但我没有把这趟旅途画上圆满的句点,在甲米前一晚还和男友开了场冷战,直到回来吉隆坡再摊出来说。我承认我以为忍到回来kl开战这样会更好,但后来才发现我是想多了才导致这不必要的战争,最后那一天也还真的是气得有点浪费。

我暂时blog到这,更多的阳光沙滩会再update。话说我21岁生日就在下星期二,但差不多fully book了,唯剩我男朋友他还不要book我,临时book不到我、陪不到我渡过他就完了!! *奸笑中…………

6 comments:

  1. 有什么不满应该早点说出来一起谈论才是。冷战真的会影响两人的感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事态严重,怕说出口不会有好下场,就想倒不如回KL再开战

      Delete
  2. 你的特别日一定是留给男友的啦哈哈哈就算有人要book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特别日已经被book去了,如果他到最后才觉悟,也只能抱歉了… 嘻嘻

      Delete
  3. Replies
    1. 王子,我看你的丽贝游很快乐很甜蜜呢!祝你幸福满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