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Friday, June 14, 2013

甲米.泰之旅

四天三夜的甲米.泰之旅终于圆满结束,但却未能放得下游玩的心情。话说每每和朋友出游后,回来会特别想念和他们粘在一起一整天那种感觉,而这一次呢,特别粘男朋友咯…

影响中我没有好好地介绍我男朋友,但有我私人FB的朋友们都懂了吧?我的照片post得那么频密,但会渐渐减少,因为我没有太多浪漫故事去说了!* 呵呵*  这次的甲米又原我和男朋友两人,另加2女生,离甲米游频近,已组成7人行了。对我来说没什么不好,只是男生唯我男友一人,似乎欠缺了一丁点。

我们早上5点就聚在机场,由于大家都刚睡醒似的没什么说话,我却心里想,完了!!会不会四天内和他们关系搞不好,我的四天三夜就这样完了?!原来心作怪啦,数小时到步后,我们就开始有说有笑的,打成一片了。


我们到了后,机场有专车服务载送到酒店门口,我们要了部私人van车就这样把我们带到酒店。由于我有在email里提及我和朋友们会在早上9点多到步,并要他们尽量安排房间以让我们安顿一切,所以我们才能提早check in,丢下重重的行李。另外,我在潜水时看到一位博客提及,如果注名是来度蜜月的couple,可以email该酒店,服务人员会有不一样的摆设,我也就照做咯~~
 *我忘了拍整个,这个床可是张这个样子的……


安顿好一切后,我们就乘坐tuk tuk到远一点吃早餐(一个人20baht)话说我们从早上饿肚子到Krabi,所以第一餐就随便Mcd解决。来到这儿,我竟然没有点猪扒包来吃,我吃的是早餐set。回来告诉众人,全部人都很想打我……



后来我们就乘坐巴士到Krabi Town,反正Krabi这小镇都没有好玩的,就干脆出城!先是来个闲逛,然后就来个“马萨基”-- massage,安顿好午餐,就夜市去!他们都说,来到这一定要泰massage,不然就不像来泰国了。我的这一家还算不错,出手没有很重,因为我拿的是Aromatic Massage,就是要relax下……
我可是裸着让他按摩,但重要部位都拿布盖着,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 突然惊醒因为她的手竟然在我胸前不停揉搓,这不就是袭胸吗?!*脸上马上红彤彤,尴尬起来~ 又不知不觉地梦游去。这趟按摩好舒服阿~
忘了说,这按摩给的海上配套超便宜,我们由于人数够多就给了个好价格,一个人900baht出海到数个岛,phi phi,Maya bay, monkey island… 
第二天的配套700baht,森林里的温泉,瀑布,以及tiger temple爬楼梯。这些接下来会好好地写部落~

午餐我们没有吃很特别的泰国餐,就随便走一家去,这儿餐厅没什么不好,唯餐盘都泰文,然后他们家都不爱开空调,甚至风扇……

我们都很热的说,没好地方歇息。吃完后就逛夜市去,这儿夜市的衣服都很便宜,由于我太累了,什么都没有买下来。买了些postcard而已,吃了点小食就更想睡了~ 



这肥皂会发出香味哦~ 雕刻到很精致,措手不及就买下了。 (150baht)


我们全部人都去画人像,我后来因为冷战的关系,就不把画带回家了…… (200baht)




到了晚上,我们来了这家Dean Restaurant 吃泰国餐。我们没有让手机/相机吃,因为大伙儿都很累了,直接开餐!食物还挺可口,唯green curry不合口味,吃了倒反胃。




 吃完后,我们就到mart买了些必需品就各自回房睡觉。唯一不好的是,早上酒店附近的mart都
不开门,必须走到远处才买得到必需品,真的有够懊恼!

我就在此搁笔,下一篇来个阳光沙滩!尽情期待吧~

8 comments:

  1. 哇老。。整群女生一个男生有点怪怪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哇老。。你怎么那么快? 的确有点怪,像欠缺了什么~

    ReplyDelete
  3. 请问你们住哪里?对住宿评价如何?因为我年尾也要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住在Ao Nang Buri Resort: http://www.aonangburi.com/
      你注意网页的右上角是面海的价格哦。
      我比较不建议住这边,虽然很靠近海峡,但早上要找间mart还比较困难。
      你可以search, krabi MCD附近的住宿,价格应该不会太贵,但至少方便。 :)

      Delete
  4. 我还没去过Krabi,看看你接下来的文章在打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边没有Phuket那么Happening~ 我们不幸在雨季去,所以我觉得不怎么好玩,是比较休闲。

      Delete
  5. 说真的,去了不做massage是不行的!>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对咯,感觉就像来马没吃nasi lemak一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