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Monday, February 24, 2014

Kumamono 熊鱼食 @Sungei Wang Plaza, KL

又来一篇美食post,边post这篇文边吃零嘴,因为看着照片肚子会打鼓!
很幸运地收到熊鱼食(Kumamono 熊の食)的邀请,能以博客身份参与这家来自台湾公司的美食聚 (当天能遇见各地的博客和一次过见到几个闻名已久的博客实在像个迷你小聚会!)

熊鱼食的总行是位于台湾,除此之外,新加坡和吉隆坡金河广场也可以找到,他们家在在上个月9月9日开张,位于LG floor, secret recipe和 The Body Shop 的中间,一张以台湾的广告的设计摆在店前特显眼,就是这家啦~ 
他们还有另间express型的,位于金河另一个门口,隔壁是港式餐厅,人来人往,的确express买了就走很方便。

里面的设计更另一番风味

待博客们到达后,工作人员陆陆续续把不同种类的熊鱼刈包摆在桌上一一介绍各式各样的口味给我们听,也要配搭他们7种的酱料来吃,才吃出好味道。

登登,以下就是五花八门的熊鱼食啦~有各式各样的口味,牛奶、全麦、章鱼、黑糖、草莓、芋头,都是大众都爱吃的是 。

饮料分别有芒果爽 ,熊果莓苏打,百香果绿茶

介绍完毕后,他们为我们博客准备一人一份的熊鱼刈包,和饮品。准备的过程比较缓慢,因为他们家为确保准备最新鲜的熊鱼食,所有材料都是现做现卖,绝不隔夜。熊鱼刈包都是在之前介绍过了,里面的料理可是很丰富新鲜的,除此也可以搭配他们的起司竖条。最推介的是他们家的饮料-芒果爽,果然像他们说的,芒果配搭熊鱼食是最佳的,杯子里装满的是芒果肉,对,是鲜甜的芒果肉!由于我当天吃了早餐,肚子饱饱的,吃一半的熊鱼刈包后就饱了,但喝过酸甜的芒果饮品,刺激了我的胃口就把全个吃进肚子啦~!友人们都不顾仪态大口大口咬下去~可口吧!

当大食会接近尾声时,工作人员们都很乐意地和我们大合照!他们亲切的服务态度很赞,食物也让大家竖起大拇指来。
他们家的熊鱼刈包也有做配套 (如图)

价格公道,值得推介大家来品尝熊鱼刈包 (Kumamono 熊の食)!

Kumamono 熊の食 地址:
LBK1 & C08(B)
Sungei Wang Plaza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Facebook: fb.com/KumamonoMalaysia
Business Hours: 11am - 10pm daily

15 comments:

  1. Replies
    1. 孤傲的王子, 赶快来吃看看,然后给好评!

      Delete
  2. 看到都流口水了!!!
    而且口味好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得空来尝尝看是否和我图片说的一样好吃!

      Delete
  3. 看了几篇熊玉食的文章,更想去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来来!多一个好去处,吃后又可以在KL逛逛。。

      Delete
  4. Replies
    1. 他家的包子就是要毫无仪态地大口咬!

      Delete
  5. 大口大口咬下!我最想尝试那个墨鱼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的墨鱼也不吝啬,有好多只在我的包子里

      Delete
  6. 肚子饿的时候看这篇也很折腾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可是写了这篇文后就找些零嘴来吃了~ 嘻嘻

      Delete
  7. 嗨!您好!我想请你到我们槟城新开张熊鱼食分店做food review 。

    你方便给我你的联络号吗?我会在电话给你细谈。

    期待你的回复。

    谢谢。

    Rachael
    019-313366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