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Sunday, February 16, 2014

Le Moon's @ Kajang - Bakery • Eatery • Zakka

午后来浪漫浪漫一下
情人节看到友人在面书po了一张图说这地方很不错时,
男朋友就说好有空会带我来叹咖啡。

炎热的中午,太阳高高挂空中把屋内的我们热得昏昏欲睡,突然就想起了这好地方!

Le Moon's - Bakery • Eatery • Zakka


还未踏进门内就被整座薄荷色的咖啡厅吸引住了,推开英式大门,里面友善的服务人员都亲切地欢迎我们。这里的菜单各式各样,糕点面包,我都被各式各样的饮料吸引住了。


点了杯cappucino,拉花早已变的普遍但我还好拍照!
RM10.00


接下来点了蛋挞 RM3.00 和一块起司蛋糕 RM8.00,最特别的是,蛋挞中间的确有一颗蛋黄在内呢!


再要来一罐果汁100%的苹果汁 RM4.50,马上整个人清凉起来!


我们没有点太多的食物来吃,但据说他们家的spaghetti还蛮赞的,改次得再来光顾!

这儿的书籍和杂志可以让我坐上一整个下午,还有些手工艺品让人购买,唯有的不便之处就是没有wifi connection,也许他们就是要人们放慢脚步,暂时与网络隔离,把握与友人们高谈阔论的时间吧~




Le Moon's
Add: 18-G, Persiaran Jade Hills Utama,43200, Kajang
H/P: 0126203638;0102899585
http://www.lemoonsb.com/

3 comments:

  1. 这家环境很舒服酱!喜欢!但是我的cafe list好长!!!几时才排到这里>_<

    ReplyDelete
  2. 我喜欢里头的装潢!感觉很舒服呢!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 对呀!相比吉隆坡的咖啡厅,这家倒是在Selangor区稍微特出的一家咖啡厅。

    Vincent Cho: 他这里还有沙发给顾客好好地阅读,整个就像迷你小书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