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Thursday, December 28, 2017

我的2017总结篇

2017是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就是晋升成为人妻!

这年我也完成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小心愿,就是带父母去旅行 (我的旅行没有父亲陪同,因为他工作不允许)
*妈咪的旅费其实老公和姐姐有赞助,谢谢他们呢*

新年期间我也带了外公/外婆,一家人去金马伦,虽然没有特别多东西看,也没有特别好玩,但就是喜欢这样的公婆孙聚一堂。
*姐姐功劳也很大,有帮忙开车及房费都是我俩负担*

今年一整个年头都在忙办婚礼的事情,14.2.2017 我们注册成为夫妻啦!

更多照片可以翻旧章:囍事:注册篇之结婚筹备的点滴


14.5.2017 大婚日子,过了这天才真正的好好休息
结婚实在是有多忙就有多忙啊!但婚后才发现其实是我自己太有想法了,总是要求完美,甚至很多都自己亲身去做呢…… 但,出来的效果是开心的!


弟弟表示很温馨~

我的新家庭成员
前,家公婆,侄儿Kimi
左小姑,右大伯,大嫂

Alan娶得美女归!(臭美)

送上香吻照一张!

然后7月乘着马来人新年我和老公飞到最近的岛屿普吉岛(Phuket)来个蜜月,享受美食及自由的生活!

我们就这样从12pm hea到5pm,就这样躺在这边,睡觉,醒了就往前面的沙滩冲浪,然后又再睡觉!我也不敢相信我可以hea成这个样子,但隔天我们都后悔了,因为皮肤严重脱皮!哈哈
但实在是很爽的享受
(我妈却说酒店有冷气却不睡,跑到沙滩去睡)
躺着喝椰水都喝了几颗,然后很多泰国人都逛来逛去售卖小食
所以你实在不用担心会饿死


不是吃,就是喝
泰国岛屿实在是让我们爽歪歪(说实在的我没去过本地岛屿,一个也没有所以不懂两者之间的差别)

26.10.17 带上妈妈去旅行,其实也带上了阿姨(娘亲般的阿姨),从小就对我们非常好,刚好10月是他们两个的生日呢!

特别要求酒店设计了生日surprise,基本上每次入住酒店(泰国),我都会注明“honeymoon”/ “birthday”,这样每次都有惊喜啦,然后都是免费的摆设哒~
(这是套蓝天白云数格子博客教的!哈哈)

妈妈与我

结果只有我们两个去浮潜,我玩得不亦乐乎,还游到别的团友的船上去…
 非常开心的旅程,带妈妈旅行真的省不少,不是省钱,而是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她会带好水/雨伞/防晒油/帽子等等…而且配合度超高!哈哈!


然后更感动的是,阿姨及妈妈在今年冬天带着爸爸去旅行!就是我的外公,而且去享受10天的冬季北京之旅~ 中国说实在的,到哪里都美景尽收眼底!


发现妈咪回来后开口闭口都是旅行,还说明年要去日本,有人愿意赞助她吗?哈哈!
(好了,别说他们的,说回我的!)

今年的我,跟来自台湾的Doris 老师学了新娘化妆,她十分用心的教导,然而我因此而进步了很多!是真的很多!

这是她教我化妆的课程,然后我问她需要带模特儿吗?她说不用,这天是她一边化我的脸,一边和我说所有的化妆品/手势,然后在我自己的脸色我可以感觉得到力度等等……我之前都进修不少的化妆课程但台湾老师的教导和本地的的确有差

献上素颜让你们哇一声!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PM她的面书: https://www.facebook.com/dorissp.make.up/
Doris是个十分棒的老师,之前我也到过不同的地方学化妆,但,这是我觉得钱花得超值的,大推!

最后今年和老公 AlanPhotography 到墨尔本摄影,也是去找回好久不见的姑姑表哥表弟们!我其实很想带很多手信过去,但我实在没有头绪带什么,就带了姑姑表哥来参与我的婚礼的照片,好希望我们可以再聚一堂,爸爸妈妈都很想你们~

重新认识了两位不同国际的表嫂,还有我的小表弟妹们,他们真的很可爱!
悉尼的Opera House,处处都是人类啊~


新郎开车开得辛苦极了,都怪我自己忘了把老公的国际驾驶照拿去更新,临飞前一天就来不及了。所以所有的路程都是新郎载我们去的,辛苦你们了!

也许是我们做得好事多吧,这次的澳洲旅行我们都吃了不少的免费早午晚餐,感恩!

今年替新娘化妆的生意也比往年增加了不少!谢谢顾客们的口碑,让我更努力为你们扮美美

然后我和老公买了一间小单位,钥匙也刚好赶在2017的尾声拿到了!礼拜会来个小聚会,好期待哟!
最后当然是把2018年的goal写好,这样明年的回顾篇会更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