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Monday, December 18, 2017

欧洲婚纱旅拍回忆 - 法国【楓丹白露城堡】、巴黎、 瑞士、威尼斯

终于狠狠地开始重整我的婚纱拍摄旅途,这是唯一我和老公特别有共鸣的一段旅程,就是一定要旅行拍摄~ 至于地点,巴黎是我的​首选,众所皆知啦哈哈!瑞士是老公选择的,他说去年没带我到过瑞士的格林德瓦,所以他要带我去亲眼看看格林德瓦的美~
至于威尼斯,我们本来考虑着去奥地利的,但从瑞士飞去实在不方便,而且也没有直飞回马来西亚的航班,就想起没曾到访过意大利,更想要乘贡多拉拍摄婚纱照!就这样,我们的计划就如此安排下来了~


老公提议找摄影师伴随我们的旅途,虽说老公是摄影师而我也是化妆师,我们也有三脚架,但轮到自己的婚礼还是觉得有些钱应该让别人来赚的,我们便找来了Chee Siong当我们这两个星期的摄影师,也因此展开了我们这段婚纱旅拍!(我们在拍摄的同时也有接了顾客的单子,我们先拍摄顾客再轮到自己拍,这样压力不会那么大啊!)
我们婚纱照背后的男人 Chee Siong
我们是通过Airbnb预定巴黎的住宿,五晚都租了非常靠近巴黎铁塔的apartment,而且还有巴黎铁塔的view呢!两间房,一间厨房还有一间饭厅,屋主非常有心,买了巴黎的Laduree饼干给我们做礼物,也提供地图方便我们到处走走。厨房有冰箱,而且所有的烹调用具都非常完善,麻雀虽小但五脏齐全啊~
屋主留给我们的帖子
非常齐全的道具
这楼的安全设备实在完善,从外面的大门到楼下有两扇门,都设有密码所以只要有密码才能进出大楼,然后最重要的是!!!这座楼设有电梯,在巴黎的住宿大部分都没有电梯但为了满足老公想在巴黎住高楼的念头在(巴黎的高楼也就六层楼而已),我们就租了一家有电梯,也有巴黎铁塔景色的住宿咯~ 而且每天早上楼下就有早市,我们抵达的第一餐就直接在那边解决咯!
这么狭窄的电梯,但你我都知道在巴黎的大楼,有电梯是幸福的
(不需要扛着30公斤的行李搬上下了!)
这是老公想要眺望景色的地方,他说喜欢看巴黎人来人往的街道

主人房看到的风景(每早都要看一次,睡前也要看)
在巴黎的前三天我们都在拍摄,所以第三天终于轮到我们啦!这天我们选择不在铁塔附近,也睡得比较迟,睡醒吃了早餐后,我们就来到了楓丹白露城堡 Chateau De Fontainebleau 拍摄我们自己的婚纱照啦! 这天我是自己做造型,就来了个很随意的卷发,然后穿着普通服搭着地铁来到了楓丹白露城堡。这城堡是后期才加进我们的list,旅拍就是可以那么随性啦XD 
我在化妆,摄影师麻烦你帮忙洗碗碟了
怎样?我的妆容还可以吧~
自助旅行的过程
我们巴黎的家楼下就有Metro (法国地铁),搭去Gare De Lyon然后依照网站提供的地铁路线,一个小时后我们就来到了丹白露城堡啦!(来之前已经先发邮件询问可否拍摄婚纱照,他们非常欢迎我们的到来但婚纱照只能在外取景,然而室内是需要额外付费的哦!)顾虑到室外已经是那么壮观而且还那么大了,我们就没付费进室内拍照咯!在厕所换了婚纱就开始拍摄,这里严厉禁止摄影师放三脚架,任何东西都不能放在地上离开自己的范围,我想应该也就是因为之前的ISIS袭击,导致全法国都实行这个条例了 (因为过几天在巴黎铁塔拍摄也是这样)

我的婚纱照登场啦!


这城堡之前成龙也有到访过拍摄“十二生肖”这部电影,而我也到此一游啦!

一年后的我重拾回忆把它记载在部落格,让我记得一切一切的美好。


下篇,巴黎婚纱旅拍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