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nathelieyeng

Thursday, December 21, 2017

欧洲婚纱旅拍回忆 - 法国楓丹白露城堡、【巴黎】、 瑞士、威尼斯

来到了这篇,也是我最浪漫的城市,巴黎!
巴黎有着浪漫之都,我第一次来到巴黎,也是随着老公到伦敦拍摄婚纱照,然后我们自己到巴黎走走。那时候的我幻想着自己的婚纱背景照就是巴黎铁塔,是我心里最爱最耀眼的铁塔。老公也在那时跪下向我求婚,铁塔见证了我们的爱情,而我却哭得稀里哗啦然后又笑着戴上婚戒,没想到老公更送了我一份大礼,就是为我圆梦,在巴黎拍摄婚纱照

求婚篇请点击

18.10.2016 - 先说说巴黎的婚沙照我们都是使用包车服务,一辆7人车,这样方便让我在车上换婚纱/造型,而且包车服务会直接把我们载到拍摄主要地标,人生路不熟能直接到地表是很方便的,而且也减少了停车/泊车的烦恼(毕竟在巴黎第一区停车是个无敌难题,处处都是交警,不能随便泊车)

我还记得拍摄前几天一直都在飘连绵细雨,然后风吹来都是很冷的,大概十多度左右吧!非常幸运的我们,在拍摄那一天竟然顶着大太阳!没有很冷连外套都可以不用穿呢~
早上7am化妆师到了我们家的公寓化妆,她是来自中国到巴黎做化妆的哦,价钱 EURO300跟妆8小时 算便宜了呢!



这天的巴黎非常热闹,人来人往,但当我们拍摄时,路人都纷纷给予祝福,或飞吻(我最爱飞吻还他/她一吻),这些礼貌是马来西亚都看不见的。 *好吧,尽管在大马我看见婚礼也不会特别主动上前握手道恭喜*

第一站:Champ De Mars
(铁塔正对面的建筑,铁塔尽收眼底)
化妆师把自己的饼干拿出来喂食白鸽,然后再赶走白鸽,就呈现了这个画面啦!
我的头纱也被白鸽飞走时连同夹起,这照片好美呀~~


第二站:Pont de Bir-Hakeim
(这边也是铁塔为背景,Inception这部电影,男主角 Leonard DiCaprio在这条桥拍摄过一幕,看那部电影时也不知道那一幕就是这条桥,直到Google桥图片看见)

桥对面的景色,这张是我特别要求摄影师让老公抓相机替我拍摄
还记得那时候拍拖我曾写了这一句:你负责拍照,我负责笑 

指甲特写,我特地做好非常简单的French Nail指甲来拍摄



第三站:Pont Alexandre III 及对面的草原
我们没有在Pont Alexandre III桥拍摄太多,反而是在旁边拍了几张,原因好像是馋嘴吃pancake,结果就开始飘雨了(我们就赶紧换场)


有图有真相!






我闻到巴黎秋天的味道

第四站:Pont Des Arts
(不再有的钥匙🔑桥)


Notre Dame Church
还蛮喜欢以下这张,但如果钥匙还在就更美了!

第五站:卢浮宫
天色渐暗,我们就直接在车上就换好第二套婚纱来拍摄。巴黎的拍摄我选择的婚纱较为短款,一来方便走路,二来换时也为方便。但在瑞士我选择了不一样的款式哦!



最后一站,司机让我们再到回去第一站拍摄的地方,巴黎铁塔对面就有一个旋转木马,在这边拍摄可以直接把铁塔拍进画面里,这是我最爱的其中一张婚纱照~~


拍摄结束后我们返到巴黎的家,换了便服就往附近的餐厅寻吃的!我其实真的不是很能接受法国的芝士,我选择了葡萄牙饭,老公他们吃意大利面/比萨,每餐都有法国面包其实我还满开心的,因为单单面包不搽果酱都好香阿!



老公的配合度超高,要知道他老婆的脾气可是饿了不行、热了不行、累了不行… 三不行发生后就会发脾气,但他处处配合我,时间到了就喂吃的(其实我的胃痛是蛮严重的),累了就休息,也幸亏这天巴黎并不太热,也没有很冷(尽管前两天吹风飘雨),也算是上天对我们的眷顾吧!十月天巴黎长这样
送上我们的自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